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4-11 14:46

环保部:海尔加快空调业环保创新技术落地

《环保部:海尔加快空调业环保创新技术落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肖学智副主任表示:R290新冷媒是空调业迈向环保低碳道路的必然选择,海尔智能空调率先引领行业开启向环保低碳冷媒的切换,进一步加快推进空调业环保创新技术落地...

海尔R290智能变频空调还在节能、安全、稳定等诸多方面大胆创新,进一步推进环保创新技术落地...

不仅在2015年推出全球首批R290空调,并在当年7月,作为中国家电协会代表团中的一员参加蒙特利尔议定书,在会议期间和对外合作中心、联合国环境署、联合国公益发展组织共同举办了两场边会,向蒙特利尔缔约国的政府和业界代表介绍了中国空调行业R290技术的成果和R290空调市场推广方面的进展以及挑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