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4-11 11:05

引领科技变革风向 TCL新品惊艳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引领科技变革风向 TCL新品惊艳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4月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简称:CITE2016)在深圳盛大开幕,TCL集团携多媒体、华星光电、通讯、冰洗、空调、智能家居及智能健康电器等产业的重磅新品惊艳亮相...

同样在通讯平板电脑领域,TCL通讯发布了二合一Win10系统平板电脑——Plus10,产品凭借新颖的产品设计和时尚的外型收获了不少关注...

2015年,TCL全年申请3,758项专利,获得授权发明专利2,780项,在中国企业中的国际发明专利申请量排名领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