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4-08 17:21

海尔R290智能变频空调将在互联工厂生产

《海尔R290智能变频空调将在互联工厂生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4月8日,在制冷展上,海尔发布世界最环保的R290智能变频空调,采用环保型新制冷剂R290,攻克空调行业安全、节能、稳定等诸多难题,达到节能产品水平,并将在海尔智能空调互联工厂生产...

互联工厂是海尔探索智能制造转型的最重要成果,随着用户体验经济时代到来,海尔互联工厂还搭建首个与用户零距离的互联工厂云平台COSMO,在设计、制造、物流、服务等环节为用户提供和工厂零距离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的全流程可视的最佳体验,加速开启工业4.0时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