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4-08 15:17

2016制冷展:海尔发布世界比较环保的R290智能变频空调

《2016制冷展:海尔发布世界比较环保的R290智能变频空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海尔R290智能变频空调采用目前最环保、低碳的R290制冷剂,不会对臭氧层产生破坏,同时全新升级智能变频技术,使海尔R290空调从定频到变频均达到节能产品水平,树立空调业智能节能、低碳环保转型的标杆...

去年制冷展上,海尔就发布了全球首批R290空调,攻克了环境污染、新型制冷剂安全、可靠、高效等行业难题,并成为国内首批获得R2903C认证和“环保低碳标识”的空调企业...

R290智能变频空调还搭载包括智能免操作、睡眠、节能、个性定制等在内的最实用8大智能场景,为用户打造更智能化、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表彰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