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4-07 14:11

三星获智能隐形眼镜专利:眨眼控制摄像头

《三星获智能隐形眼镜专利:眨眼控制摄像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珍爱网“告白计划”甜炸五月,为精英打造专属社交平台

5 月,除了情侣们大秀恩爱的同时,全国各地也在掀起一股“脱单狂潮”,作为国内著名婚恋平台,珍爱网在今年 520 为单身一族们精心准备了“告白计划”活动,覆盖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等多个重点城市,共举办 54 场社交活动, 2297 位名企单身精英到场参与,大声告白,甜炸五月,向单身说再见! 不同于以往单一的“同城交友”、“线下相亲群”、“一对一聊天”等相亲形式,今年珍爱网520“告白计划”更具针对性和创新趣味,?

飞速成长,18个月苏宁零售云全国3000店崛起

5 月 31 日,位于天津赵连庄苏宁零售云县镇店开门营业,这不仅将周围十里八乡的村民带入苏宁智慧零售的圈子,更标志着苏宁零售云门店已经满 3000 家了。现场,苏宁零售云集团总裁助理刘怀力、天津苏宁易购总经理吴俊、天津零售云公司总经理张玉静以及美的集团天津商务中心总经理杨武等参加剪彩仪式,见证这一时刻。在 618 年中大促到来之际,苏宁在线下市场,又多了一个制胜武器。但 3000 家意味着苏宁零售云的领土扩展结束了吗?

618懒人纳凉攻略 选购智能风扇得注意的几点

我想要舒适的风,不会吹一会就难受。我想要手机操控,我还没进门,就可以让风扇开始在工作。我想要一句话操控,开关、风力随心调节,解放自己的双手。这是今年 618 风扇剁手党的心声,那么挑选怎样的电风扇才能享受便捷舒适的智能纳凉,度过真正的懒人盛夏?和传统电风扇相比,智能电风扇具备操作便捷、风感舒适的优势,而这来源于它对算法程序和互联网技术的应用。精妙算法带来的舒适之风什么样的风最舒适?是炎炎夏日不时拂面而?

易到用车:服务器遭连续攻击致宕机 攻击者索要巨额比特币

昨天午间,易到用车官方发布声明称,其服务器遭到连续攻击,攻击者索要巨额的比特币相要挟,攻击导致易到核心数据被加密,服务器宕机。

华为在欧洲申请多个商标 ARK或为自有操作系统名称

据外媒Technave报道,欧洲知识产权局(EUIPO)已于 5 月 24 日收到华为的多个商标申请,其中包括“Ark OS”这一商标。由于这一名称和华为此前推出的方舟编译器(Huawei ARK Compiler)的名字匹配,外媒猜测华为自有操作系统或命名为ARK。

微盟智慧零售能力升级 区域管理助力企业提高运营效率

当智慧零售的风口来临,零售企业也纷纷“着陆”,开始使用智能工具优化经营模式,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为了帮助零售企业更加高效、智能的管控其门店业务体系,近日,智慧商业服务商微盟旗下智慧零售解决方案正式升级,重磅推出区域管理功能,通过组织架构管理和账号权限管理两大核心功能,实现零售企业对于加盟、直营不同业务场景下多层级管理的需求,提高企业管理效率,加速零售企业向智慧零售转型升级。构建多层级管理体系 提高运营效率在?

你知道6月6日是什么日子吗?支付宝蚂蚁庄园6月6日答案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在6月6日的题目是“你知道 6 月 6 日是什么日子吗?”很多用户还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支付宝蚂蚁庄园 6 月 6 日答案。

虎翼智印定制平台助力茶企实现个性化包装追求

说到包装,已不再只是传统意义上为了保护产品和方便使用而被需要。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思想观念和审美情趣也在发生着转变。外包装设计要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以人为本,有惊鸿一瞥的效果,在终端鹤立鸡群,一下子就能被看见,发挥出终端拦截的重要作用,从而达到促进产品销售的目的。 个性化、定制化已成为茶企业的核心需求 同样,产品外包装对茶产品的市场销售也有显著的拉动作用,茶叶包装是茶企业宣传创?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约谈美团、饿了么

据新华社报道,山东自 4 月 26 日起,在全省开展净化网络订餐专项整治行动。此次专项整治,主要针对山东网络订餐监管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督促第三方平台和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严格履行相关法律法规。对严重违法违规的第三方平台及其分支机构和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坚决予以查处;违法情节严重的,吊销许可证;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

阿里合伙人方永新:钉钉是未来数智化校园的统一入口

5 月 30 日消息,在重庆举办的钉钉未来校园教育发展峰会上,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钉钉副总裁方永新(花名:大炮)发表“钉钉未来校园助力教育数智化升级”的主题演讲,介绍了钉钉对于校园数智化建设的重要性。 在本次峰会上,方永新首先介绍了阿里巴巴在推动教育的发展所做的努力和探索,在学龄期阶段,义务教育阶段,高中和大学等阶段分别有完善的教育公益基金进行支持。“钉钉则是希望通过技术的方式来为教育做一些事情。真正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