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4-07 10:09

除了一键交罚款,支付宝城市服务可以查看公考成绩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7日消息 支付宝城市服务功能越来越多,如生活缴费、挂号就诊等,前不久推出了一键交罚款的功能。今日,支付又有新功能上线:可以查公务员考试成绩了!

根据支付官方微博消息,支付宝上线了公务员成绩查询的功能,以后用户的公考成绩都会写在支付宝上。目前,2016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江苏的用户可以点击支付宝-城市服务-公务员成绩查询,输入身份证号及准考证号就可以查询笔试分数。其它城市也将会逐步上线该功能。

前不久,支付宝上线了交通违法缴纳功能,最先开发使用的地区是郑州,只需打开支付宝城市服务-交通违法缴纳,就可以在线缴纳交通罚款,还能在支付宝里查询车辆交通违法和驾驶证的状态,获得车辆相关的提醒信息。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