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4-06 16:08

国际设计师评卡萨帝洗衣机:好设计能激发灵感

《国际设计师评卡萨帝洗衣机:好设计能激发灵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秀场后台被媒体追问设计的灵感时,李鸿雁说:“好设计来源于对生活的观察和体悟,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让我情有独钟,不仅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惬意,而且它那不俗的工业设计引发我对服装设计的至美追求...

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首创了“一机双筒”的独特设计,来源于对高端用户分类洗护需求的深刻洞察,这与服装设计师把握时尚趋向指导时装款式的创新设计不谋而合...

这种矛盾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设计师用料甄选的空间,而卡萨帝传递的精致洗护生活方式与创新“洗护柔”的标准让他们喜出外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卡萨帝:生活需要高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