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4-06 13:03

VR头盔新玩法:谷歌推VR绘画应用 可在3D环境下虚拟“作画”

【TechWeb报道】4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宣布推出一款基于HTC Vive头盔上的VR绘画应用——"Tilt Brush",可以让用户在3D环境下虚拟“作画”。

VR头盔新玩法:谷歌推VR绘画应用 可在3D环境下虚拟“作画”

谷歌VR产品经理介绍表示,在"Tilt Brush"中,用户只需选择画笔的颜色和笔刷样式,就可以开始作画了。“整个房间就是你的画布。你可以画一些与实物大小相同的东西,可以360度旋转着作画,你甚至可以在作画过程中穿过你的画布。你还能选择像火焰或雪花等平时无法使用的画笔样式来进行绘画。”

艺术家们在使用“Tilt Brush”进行3D绘画 艺术家们在使用“Tilt Brush”进行3D绘画

据悉,谷歌文化学院巴黎实验室让来自世界各国的艺术家们使用Tilt Brush创作了一些艺术作品,让我们通过下面这段视频一探虚拟现实绘画的魅力。

点这里看看艺术家们是怎样使用“Tilt Brush”进行创作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