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6-04-05 09:44

神州专车与阿里投资擦肩而过?出行市场战火再燃

《神州专车与阿里投资擦肩而过?出行市场战火再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 解决厨房安全生产问题

近日,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探索用AI图像识别技术和红外热成像技术,解决厨房安全生产问题。目前,AI安全厨房已在盒马上海部分门店投入使用,未来会在全国盒马门店推广。

阿里调低GMV,不如进军海外

在股价上不太如意的阿里巴巴,又有了新的举措。 阿里巴巴集团9月8日称,该集团预计其第二季度GMV(交易总额)将低于此前初步预期,原因是中国消费者支出表现疲弱。...

比达发布2016年Q3应用商店报告 阿里系增速最快

近日,国内知名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比达咨询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第三方应用商店数据报告》(下称“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第三方应用商店用户规模达4.57亿,在移动网民中渗透率达67%。其中,活跃用户主要集中于BAT3四家企业,第三方移动应用市场巨头争霸之势已愈演愈烈。而在上季度有亮眼表现的阿里系,这季度在用户粘性与用户满意度拔得头筹,且市场份额有所上升。在这巨头争霸的时代,口碑一向良好的阿?

阿里回应“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消息不实

针对“优酷10%员工无年终奖,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事,阿里方面回应称,不存在“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说,阿里大文娱在内容上的大协同,优酷一定会可以利用在阿里影业的内容优势,但优酷的内容类型有出品,有版权,还​有分账,始终是对外部合作伙伴开放合作的状态。

饿了么携手阿里手淘 5.17“饿货节”打造外卖五折狂欢日

近日,中国领先的外卖服务平台饿了么宣布,将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全球最大的移动生活消费平台手机淘宝联手推出首届5.17“饿货节”。活动将联合全国近300个城市的10万家商户,为消费者带来5折狂欢趴、1元霸王餐、超级大牌日等劲爆活动,打造外卖服务领域专属狂欢节。

隐私加密 阿里通给你的话单上把锁

当前,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人们不仅仅可以用手机拨打电话、发送信息,还把它当做一个保险柜,承载着个人的小秘密,而如何守住秘密,保护个人隐私也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不放心 如何保护秘密作为每日工作生活的必备品,我们越来越离不开手机,手机你的手机里是否有:不能让爸妈知道的男女朋友的电话?不能让老婆知道的红颜知己的电话?不能让骗子知道的亲朋好友的电话?为了保护私隐,你不得不定?

阿里大文娱调整:杨伟东兼任阿里音乐CEO

网易科技讯9月19日消息,阿里巴巴大文娱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俞永福日前在内部发表公开信,证实阿里音乐原董事长高晓松已出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宋柯就任阿里音乐董事长,杨伟东兼任阿里音乐CEO——这是阿里大文娱版块的又一次大调整。内部公开信显示,阿里音乐原CEO宋柯将就任阿里音乐董事长,负责阿里音乐演艺业务及创新发展。为加快视听资源与平台的打通,合一集团(优酷土豆)总裁杨伟东将兼任阿里音乐CEO。阿里大文娱领导?

神州专车发布U+战略,吸纳私家车加盟

网易科技讯9月22日消息,神州专车今天正式发布U+开放平台战略,宣布向符合条件的全国车主免费开放流量、技术和品牌资源,并且承诺永不抽成。 根据该战略,满足“无犯罪记录、驾龄3年以上且无重大交通违法记录”条件的司机可携符合标准的车辆接入U+开放平台,共享神州专车高品质客户资源和优质客户订单。神州专车将严格司机培训和服务品质管控,并应用人脸识别及虚拟安全号码等技术手段,确保客户安全和服务体验。神州专车向车主承

See这个月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百度,阿里如此关注她?

4月22日,阿里移动PP助手光合行动深圳站路演环节,See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获得PP助手第12期“有种应用”第一名。

阿里回应“Altaba清算和解散”:能为雅虎帮忙感到欣慰

针对“雅虎和威瑞森合并后遗留下来的投资公司Altaba寻求股东批准进行全面清算和解散”一事,阿里巴巴回应称,股票就是用来买卖的,任何股东,在任何时候,出于任何目的,都有权力处理自己的股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