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4-01 15:30

滴滴或将收购腾讯地图更名为滴滴地图

《滴滴或将收购腾讯地图更名为滴滴地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深耕位置服务多年,腾讯地图发力C端应用市场

9 月 15 日,腾讯地图对外发布7. 0 版本,联手热门手游王者荣耀推出妲己语音导航。与此同时,腾讯地图也在原有版本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新版本地图主打“小、快、准、巧、趣”。事实上,腾讯在位置服务领域深耕多年,拥有海量的LBS大数据积累和技术沉淀。据了解,就在前不久腾讯地图也完成了人员架构调整。外界猜测,在经历了长时间的蛰伏后,腾讯地图终于开始要发力了。布局位置服务领域作为地图产品底层技术服务的腾讯位置服务,早

腾讯地图副总裁谢建家:重构人、场景和服务,让每一个位置彰显价值

11 月 1 日下午,腾讯地图副总裁谢建家出席 2018 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智慧出行分论坛。他表示,腾讯位置服务将发挥自己的核心优势,持续打造自己的时空数据解码能力,当好场景、服务和产品到人的链接器,让每一个位置彰显价值。腾讯地图副总裁谢建家发表演讲随着各种新科技应用和新商业的兴起,人们的生活形态也悄然发生变化,时间越来越碎片化,注意力和消费行为也呈现由“中心化”向“分散式”场景入口转变,“场景”成为备受行业关注的?

三八节腾讯地图为女司机正名 全国多地交警部门响应

三八“女神节”来临之际,腾讯地图发起“我是女子司机,我为女司机正名”的号召,倡导大家不要用性别评判司机,消除大众对女性司机的偏见认知,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安全出行。与此同时,腾讯地图优化升级“安全播报提醒”、“智能避堵省时间”等一系列安全出行功能,帮助所有司机提升出行体验。 不用性别评判司机 女子司机也是好司机 就驾车而言,男性跟女性可谓各有优劣,男性反应快、有力量,而女性则更细心、更耐心、行车会更加

腾讯地图街景新增14城市,千年岳阳楼网上登临

腾讯地图街景新增芜湖、岳阳、金华、泉州等14个城市,覆盖当地人口密集区域和绝大部分景区,包括岳阳楼、天门山、横店影视城等著名景点,范仲淹《岳阳楼记》中气象万千的风景,现在可以在腾讯地图街景中登临观览了。至此,腾讯地图街景覆盖城市总数量达151个。

腾讯地图邀十大明星送新春祝福 实时智能避堵、一键报平安助你平安回家

春节前夕,腾讯地图推出春节特色语音播报功能,并邀请张艺兴、奚梦瑶、关晓彤等十位明星,在导航中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陪伴大家度过一段平安舒心的春运旅途。另外,腾讯地图还提供一键报平安、实时智能避堵、沿途搜服务区和沿途天气提醒等功能,为用户的春节驾车出行保驾护航。 张艺兴等10大明星送新春祝福,陪你“回家” 每年春运回家都牵动着无数人的心。沿途的陪伴,对于回家的人更是一种安慰。在今年春节来临之际,腾讯地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