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4-01 09:15

罗永浩致歉搜索关键词投放:我们错了,非临时工

《罗永浩致歉搜索关键词投放:我们错了,非临时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坚果Pro销量21万是真的吗?罗永浩:假的 谁慌谁知道!

坚果Pro销量21万是真的吗?今天下午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也在微博上回应:“假的……唉,太无聊了,谁慌谁知道”。可见老罗对坚果Pro的21万销量传闻已经无力吐槽了。

全国最美警察“交警大刘”做客搜悦直播

“最美警察”是公安部与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和重点网站共同策划开展的活动,旨在展示公安民警爱民形象。近日,作为全国最终选定的50名最美警察之一的厦门“交警大刘”受邀做客中搜搜悦直播,用生动而有亲和力的言语和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为广大观众讲述了一名普通交警日常工作及生活中那些不普通的经历。 交警大刘刘毅,厦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曾荣立个人一等功一次、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二次,获福建省优秀人民警察,厦门市十佳民警?

罗永浩口中将重新定义下一代PC的坚果TNT工作站发布 售价9999元

锤子科技揭示了罗永浩口中极具颠覆性的创新产品——坚果TNT工作站(显示器)。它是基于Smartisan OS大屏版的桌面计算中心,采用创新的“全局手势+语音输入”的交互方式,通过连接坚果R1,实现小屏到大屏的操作演变,从而提升办公、通讯、搜索、输入等场景的使用效率。

罗永浩:锤子科技一定会做区块链手机,政策出台前不考虑做ICO

昨天晚上,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做客“王峰十问”节目,当被是否想过做区块链手机时,罗永浩表示,锤子科技一定会做区块链手机,但详情还不方便说。

岂止Bigbang onestep,达观数据带你领略Bigbang oneglance

锤子手机Big Bang的“炸肉”让人眼前一亮,妙在化整为零,即其所谓的语义智能拆分,而后随心所欲。看则科技满分,人性无限,实则换汤不换药,要看的文字一个少不了。即便复制关键词语较之以前,方便很多,但是挑选核心词语仍然是用户不可避免的环节。真正的智能分词不是简单的割词断句,而是将心比心,减少大片文字负重感,提升用户阅读效率,将核心文本快速生成重要标签,按重要性依次递减,用户重视的关键词语永远排于前列,一眼

重度邮箱用户的福音:锤子手机一步(One Step)功能升级

手机端的电子邮件让人们可以随时随地收、发信件,不仅解决了时空的限制,而且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而白领阶层作为邮箱的重度使用者,正是手机邮箱功能推出以来的主要受益群体。但用户在手机端编辑邮件时需要频繁地切换应用和添加多个附件,这些都成为手机邮箱急需改进的痛点。 本月初,锤子系统 Smartisan OS v3.2.0 陆续开始推送。其中关于一步(One Step)增加了几项亮点更新,我们仔细体验后发现,不仅仅是一步(One Step)适配的

罗永浩:坚果Pro 为什么能成为爆款?

锤子坚果Pro发布已经近 2 个月,但热度依旧不减。在刚刚过去的京东 618 活动中,坚果Pro在 1500 到 2000 元档位产品中一举斩获单品销量冠军,并最终取得了累计销量排名第7、累计销售额排名第 8 的出色成绩。坚果Pro以优秀的销量表现坐实 2017 手机圈“黑马”之名,而近日,罗永浩在做客腾讯企鹅问答时,也为我们详细讲述了锤子坚果Pro成为“爆款”手机背后的故事。 以下是罗永浩的问答实录:1.坚果Pro的价值是什么?为何能成为爆款?

罗永浩:明年春季发布新品手机,下一次突破在软件和工业设计

11月3日晚,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做客淘宝头条,第一次用文字在线直播的方式回答了用户对于此次Smartisan M 系列新品手机的一些疑问,比如此次不会出黑色M1、咖啡金真皮即使磨损都会很好看、One Step 和 Big Bang的灵感来源,以及很多人想知道的关于明年的新品计划。老罗同时也透露近段时间里都会专注于手机,不会考虑生产ipad之类产品。整个回答环节非常火爆,根据淘宝头条公布的数据,老罗在淘宝头条全程2个小时的互动,一共有30?

咸鱼曝光疑似锤子新机,罗永浩:假的

最近许多新机在咸鱼上率先曝光已经成为一件见怪不怪的事情了。2月9日,在咸鱼上出现了一款锤子的神秘新机,卖家表示这是锤子内部的开发机,他也是锤子科技的离职员工。在各方网友的猜测下,不少人倾向于认为这是锤子即将发布的新一代机器。 但就在众多网友发表自己看法的时候,10日早上,罗永浩更新微博辟谣此事。 罗永浩在微博里说: 假的。其实这新闻传的到处都是,本来对我们是有好处的,因为调低了预期,发布会容易制造惊喜。

罗永浩新创业方向为电子烟,品牌或命名为「小野」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正在筹备全新电子烟品牌,该品牌很可能名为「小野」,也有接近消息的人士表示,英文名「yeld」也在考虑范围之内。锤子科技曾于 2018 年 1 月申请了「小野」的商标,但结合此前锤子科技可能已被收购的消息来看,罗永浩很可能为新品牌重新注册了公司。前锤子科技产品负责人、「FLOW福禄」电子烟创始人朱萧木对此表示不予置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