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3-31 11:26

京东电子签收 供应链全电子化推动智慧物流

《京东电子签收 供应链全电子化推动智慧物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6年初,由京东运营研发部研发的青龙系统电子签收功能上线了,自此,京东自营商品用户在接收快递时,只要在快递员的POS机上签名即可,这标志着京东实现了供应链全流程的电子化...

为什么是京东?为什么只有京东能够最先实现全供应链电子签收?事实上,纵观中外物流企业,电子签收在中国没有全面铺开,是因为有许多现实困难...

据京东测算,使用电子签收后,累积会有上百亿张的图片需要长久保存,所以,京东青龙电子签收系统除了电子签名识别技术之外,还配备了京东云的图片存储和识别技术,可以为系统提供一个非常稳定可靠的存储环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极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