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3-30 10:21

超便宜!不用电话也可打电话:Google 推出Fiber Phone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0日消息,Google Fiber 宽带业务今天正式宣布提供电话服务,Fiber Phone服务包月费为10美元,允许用户在安装时保留原来的电话号码或选择新号码。

Fiber Phone是 Google 宽带和电视服务项目 Google Fiber 的一部分,已经使用 Google Fiber 服务的用户,只需每月增加 10 美元就可以使用 Fiber Phone。用户可以无限拨打便宜的国际长途电话,可以选择自己的电话号码,语音邮箱将被转录并以短信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给用户,另外,Google Fiber 还包括垃圾邮件过滤和 “免打扰”、来电显示、呼叫等待、拨打 911 报警电话等功能。

此次发布的服务不是独立的手机服务,而是一个网络电话,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任何联网设备使用这个号码,Fiber Phone将完全以云端服务的形式提供给用户,谷歌不会提供实体电话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