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3-29 17:53

炸裂福利!谷歌将149 美元Nik Collection PS滤镜免费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9日消息,与VSCO和Exposure 并称三套最强大的图像后期滤镜Nik Collectio免费啦!Nik Collection这套PS滤镜是Google收购Nik Software后重新推出的一套专注于图像后期处理、调色的PS滤镜套装,是摄影师和设计爱好者的必备图像后期处理滤镜。

现在,谷歌正式宣布Nik Collection将向完全免费提供,不管是专业摄影师还是摄影爱好者均可免费使用这套滤镜了。Google 在新闻稿中表示,之所以将这些工具免费提供,是因为他们想将重点放在行动摄影的 app 上,像是 Photos 和 Snapseed。这也可能意味着这些插件在将来不会再更新,至于不幸在今年内花钱买了 Nik Collection 的人士,Google 还是会退费给你的。

这套滤镜可被用于Adobe Lightroom和Photoshop软件,共有7款强大的图像处理插件,分别为Analog Efex Pro(古典效果滤镜)、Color Efex Pro  (图像调色滤镜)、HDR Efex Pro  (HDR成像滤镜)、Silver Efex Pro (黑白胶片滤镜)、Viveza (选择性调节滤镜)、Sharpener Pro  (锐化滤镜)、Dfine (降噪滤镜)。

Nik Collection 兼容 Windows 和 Mac OS,附下载地址:https://sharewareonsale.com/s/google-nik-collection-giveaway-coupon-sal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