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3-29 16:22

小米雷军披露生态链企业情况:已投资55个企业

《小米雷军披露生态链企业情况:已投资55个企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米粉节狂欢,小米生态链走步机成爆款,产线紧急增加产能

4 月 6 日,一年一度的米粉节拉开大幕,小米也准备了丰富的新品和福利,让人有些眼花缭乱。首先,这次米粉节准备了让利总额度超过 2 亿元的超级福利,包括手机特惠、五大众筹爆品回归众筹价、一折起超级秒杀等等,以及神秘的买小赠大。曾经的小米众筹爆款产品也迎来了空前低价,神秘惊喜价将于 4 月 9 日在WalkingPad走步机的京东自营、天猫旗舰店、小米有品店铺同步启动。 连获两项国际设计大奖 WalkingPad走步机的工业设计由小?

小米生态链企业要出电子烟?TAKI喜克跟小米齐否认_品牌

原标题:小米生态链企业要出电子烟?TAKI喜克跟小米齐否认近期,有关小米品牌将推出TAKI喜克电子烟的传言甚嚣尘上,有网友甚至已经兜售起TAKI喜克电子烟新品发布会门票。不过,@小米公司发言人 下午就再度澄清,"小米不会做电子烟,对涉嫌冒用小米品牌、误导消费者的行为,保留追究相关组织、机构及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其实早在今年2月,小米官方已经澄清过不会投身电子烟行业,但近期由于此前被传为小米电子烟的TAKI喜克疑似即?

做90分旅行箱的那家小米生态链今日发布皮肤衣,致力升级出行体验

今天小米众筹平台米家APP今天发布了第 76 期众筹产品, 90 分炫彩防晒皮肤风衣,众筹 1 小时已完成目标。这款皮肤风衣主打透气排汗,炫彩反光银印花,防晒指数UPF40+ 众筹价格为 179 元,预计 5 月 20 日起开始陆续发货。该产品来自开润股份(300577)旗下控股子公司上海润米科技 90 分品牌出品。 亲肤透气四面弹,防晒炫彩印花更安全据介绍,这款皮肤风衣创新采用四面弹面料,触感柔软亲肤且透气,长时间穿着也不会感到闷热;上背部?

小米生态链最新众筹:黑科技源自美国,抗菌速干还防污的神奇T恤

小米旗下精品生活电商米家有品上线众筹了一款神奇的T恤,可爱与帅气采用100%长绒棉,保持舒适的同时,又加入了来自美国的全新纳米织造技术,使得服装具有疏水防污功能。由上海硕米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稚行防污抗菌T基于天然纯棉纤维层,采用微纳米技术处理,让天然材料具备疏水防污性能,使得污水在接触到T恤的瞬间形成小水珠滚落,不会渗透进衣服里面,让衣服不容易脏。可乐、果汁、墨水、酱油各种挑战都能轻松通过,轻轻擦洗就可?

小米生态链爆品门锁鹿客陆续发货,5000名米粉将扔掉钥匙

近期,小米生态链智能门锁品牌鹿客在小米社区里发起了晒鹿客智能门锁Classic赢大礼活动,原计划于本月底发货的鹿客Classic已经提前陆续送达米粉手中,而下单最早的一批用户已经迫不及待将门锁装上了门。鹿客智能门锁Classic由小米生态链企业云丁科技推出,云丁科技此前推出的鹿客Touch曾一度被冠以“门锁界iPhone”的美誉,因其简洁、漂亮的外观和富于人性化的操作而大受好评。鹿客Classic吸收了鹿客Touch在外观和操作上的优势,在

米筹x米粉圆桌大咖会即将上演,8月26日14:00给你好看

米筹x米粉圆桌大咖会即将上演! 8 月 26 日14:00, 6 位米粉界的KOL精英大咖将做客米筹金服的自媒体直播频道“MiC+麦克家”大咖说栏目,与米筹金服高层一起面对面畅聊,解析股权投资,共同揭开小米生态链的神秘面纱,并与米粉们真诚互动。作为小米生态链中专注互联网金融的米筹金服,与米粉有着高度的粘合性,为了与广大米粉亲密互动,米筹金服在 6 月和 7 月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办了两场大型米粉见面会,为米粉提供近距离接触小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