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3-29 11:08

Google 改版 Adwords :不涉及功能变化 强调移动端布局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9日消息,Adwords 是 Google 的关键字广告,在经历了15年的使用,Google的AdWords从外观和版式上来看似乎略显陈旧。

据Search Engine Land报道,Google于周一宣布将推出重新设计的Adwords外观。而这距离上次Google作出对Adwords的更新已经过去了6年。

搜索引擎Google的关键词竞价广告称为AdWords,也称为“赞助商链接”,AdWords是Google公司主要的广告服务产品,也是Google的主要收入来源,发布于2000年10月23日。Adwords 广告排名由每次点击费用 CPC 和点击率 CTR 共同决定,本次 Adwords 改版并不涉及功能上的变化,只是在交互上开始侧重 material design,并开始强调移动端布局。

AdWords广告计价方式采用CPC计费模式,即广告被用户点击后广告主才为此付费。AdWords进入门槛低,广告客户可全自助投放,也可以通过选择区域和语言版本让广告触及全球潜在用户。AdWords为广告客户提供高度智能化的后台操作和关键词广告管理系统,方便进行广告效果跟踪和优化。AdWords还通过Adsense计划,将客户的关键字广告投放于其它内容相关的网站上,进一步扩大了广告的潜在用户触及范围。

插图来自searchengineland.co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