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3-28 11:42

中国广告年度数字奖项揭幕 大剧看乐视斩获年度影响力营销大奖

《中国广告年度数字奖项揭幕 大剧看乐视斩获年度影响力营销大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乐视视频“大剧看乐视”营销案例经过严格的审核、评比,在此次盛典上斩获了“第三届中国广告年度数字影响力营销大奖”——而这也是继去年接连获得TMA移动营销大奖、金触点顶尖营销案例银奖之后,“大剧看乐视”项目再次获得业内权威大会的肯定...

今年春节过后,乐视视频推出了《寂寞空庭春欲晚》、《青丘狐传说》、《猎人》等大剧,之后由杨幂、黄轩携手出演的《翻译官》、胡歌和孙红雷出演的《猎场》等重磅精品大剧也将逐一登场,继续传递“大剧看乐视”的品牌印象,强化业内大剧第一平台的地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