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3-25 17:40

让游戏回归游戏 开放的传统游戏数字图书馆1.0上线

《让游戏回归游戏 开放的传统游戏数字图书馆1.0上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6年,腾讯互娱也将继续联合《勇者大冒险》,以及我们平台上更多的项目产品,包括:《王者荣耀》、《天涯明月刀》、《御龙在天》及《地下城与勇士》等等,用游戏、文学、动漫、影视的方式,对传统游戏文化的传承进行泛娱乐领域的探索,让这所‘数字图书馆’更开放、更多元、更有趣!”与此腾讯互娱团队接下来将会对如何利用腾讯互娱的平台优势及“泛娱乐”生态体系,去对“传统游戏”这一全球人类共有的IP进行放大,使其更加开放、创新地保护和传承全球的传统游戏进行更多的思考和探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