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3-25 17:41

91众筹主办2016中国新金融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召开

《91众筹主办2016中国新金融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召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3月25日,2016中国新金融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在深圳金蝶软件园隆重召开...

本届论坛由91众筹、金蝶、91天使创投主办,由网贷在线、e签宝、91活动网、点筹金融联合承办,大会以“新金融、新常态、新动力”为主题,本次论坛吸引了300位来自第三方支付、P2P网贷、众筹、征信、消费金融以及风险投资等金融机构代表和行业人士参会...

在安全的基础上,互联网金融企业如何实现业务升级、脱颖而出?细分项下的细分领域-消费金融的机遇与探索?从“野蛮生长”到合规发展,如何定义互联网金融新常态?互联网金融合规与发展2016年该如何破局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度的探讨与交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byt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