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3-25 16:57

苹果要来做自制网络剧 剧情不污你看吗?

三星改革企业文化:请叫我创业公司

图片来源:pixabay

三星电子周四宣布,它计划营造类似于创业公司的企业文化,在增长放缓的大背景下寻求变得更加灵活。三星的高层将签署协议,承诺摒弃当前自上而下的文化,创造促进公开沟通交流的工作环境。“我们的目的是改革公司内部文化,像一家创业公司那样快速执行,推动开放式交流,不断创新,”三星在一份声明中称。——网易科技

点评:改革之后,三星是不是就可以冠以“全球最大的创业公司”的头衔了!

苹果要做自制剧了 剧情不污你看吗?

苹果正计划将App开发者的故事拍成电视剧,这也是苹果首次尝试拍摄非音乐领域的自制剧。苹果发言人证实该消息,但拒绝透露剧名、播放时间、剧情、以及推广和播出方式。苹果可能会效仿Netflix、亚马逊和Hulu,推出自己的原创视频内容。

点评:这样的故事估计满满的励志,剧情没有某些网络剧那样污,会不会火呢?

只有真土豪能买得起,奢华版iPhone SE价值7.7万美元

近日,苹果推出的iPhone SE堪称是史上最便宜的iPhone,不过英国奢侈品牌戈尔德金妮公司刚刚推出价值7.7万美元的奢华版iPhone SE,其中纯金全明星ICE版本的iPhone SE将覆盖有不少于200克的18k金,你还可以在它上面镶嵌364颗钻石。

点评:这是买了根金条么,肾也换不到!

嫌弃iPhone SE太low,谷歌要开发太空手机又是什么鬼?

如果你是一位开发者,现在就能看到谷歌在开发控制台里为你奉上的一款太空手机“Nexus Space”。

点评:据说手机发布时间为2029年4月1日,所以慢慢等吧!还有,愚人节要来了,确定不是耍猴吗?

这个人工智能机器人上天了 写的小说打入决赛了

图片来源:pixabay

来自日本公立函馆未来大学的研究团队却别出心裁,让机器人写起来小说。该团队开发了一款人工智能程序,让它自己撰写小说,并将小说提交给了Hoshi Sinichi Literary Award 文学竞赛评委会。最终,小说打入了决赛。

点评:刚搞完围棋,又来文学创作,欺人太甚啊!感觉小编已经没有存在的意义了!

“年度最佳老爸”诞生 体力与智力缺一不可

VR还能这么玩!一段在Facebook上的视频被网友评为“年度最佳老爸”,这位来自香港的爹地为女儿制作了一次专属虚拟现实骑行体验,素材就是一段网上第一视角拍摄的骑行视频,还有一辆粉色儿童三轮车。只见小女儿带着BMX风格的全脸头盔(不是虚拟现实头盔哦),在老爸应景卖力的晃动下,不时地咯咯笑。

点评:网友表示需要给孩子找个有个有臂力好的爹才行!

为单身狗准备的微软聊天机器人 被调戏成“女流氓”了

微软最近在测试一款新型聊天机器人Tay.ai,不过悲剧的是这款机器人在Twitter上经过用户的不正当“调教”已经变成了“女流氓”,不仅飙脏话,还发表一些带有种族歧视言论,目前微软不得不将其下线。

点评:只能说太智能了,人家Siri被那么多人调戏后,还是笨笨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