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3-25 16:29

百度移动生态大会抵达武汉,或催热江城传统企业营销转型

《百度移动生态大会抵达武汉,或催热江城传统企业营销转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3月25日,“2016年百度移动生态营销大会”来到江城武汉,百度移动事业群首次整合旗下手机百度、地图、直达号、贴吧、百科等移动平台及资源,为传统商户提供一整套创新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旨在提升其营销效率,激发营销活力...

进入移动互联时代以来,百度通过3年强势果决的移动布局,在互联网巨头中率先完成移动互联网转型,不但形成了手机百度、百度地图、百度手机助手三大拥有数亿移动用户的入口矩阵,而且构建了以百度贴吧、百度知道、百度百科为核心的内容生态和以百度地图、百度直达号为依托的服务生态,对百度移动支付生态形成强力支撑,在百度未来发展中继续充当创新和商业价值新引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