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3-25 11:07

苹果公布自制电视节目合作者名单 说唱歌手威廉加入

【TechWeb报道】3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今日证实,公司和音乐人威廉(Will.i.am)、电视业高管本·西尔弗曼(Ben Silverman)、霍华德·欧文斯(Howard T. Owens)合作,制造苹果原创电视节目。

音乐人威廉(Will.i.am)

不过,这不电视节目将会为苹果应用商店带来怎样的营收、或是否会在商店上架尚不清楚。苹果也拒绝透露自制节目的时长、名称、故事情节、投资方,以及观众将通过什么渠道观看。

苹果互联网软件和服务的高级副总裁埃迪·库表示,这并不意味着苹果将花很大精力涉足影视制作或是流媒体视频业务,“这不意味着我们将制作大量影视节目”。埃迪还透露,节目将聚焦App Store如何让人们把创意变为应用。

据了解,西尔弗曼人气最高的电视节目是《超级减肥王》(The Biggest Loser),欧文斯则是《小小厨神》(MasterChefJunior)创作团队成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