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3-25 09:38

刘强东又当爸爸了!奶茶妹妹顺利生了个女儿

24日下午,有微博网友爆料奶茶妹妹章泽天已经在香港生下一个女儿,这下刘强东晋级当爸爸了。据爆料,章泽天是在本月18日于香港生下了一个女儿,此外有媒体报道刘强东和前妻已有一儿子,如今应该已经有10岁。目前,对于该消息,刘强东和章泽天并未有明确的回复。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5日消息 昨日下午,有微博网友爆料奶茶妹妹章泽天已经在香港生下一个女儿,这下刘强东晋级当爸爸了。据爆料,章泽天是在本月18日于香港生下了一个女儿,此外有媒体报道刘强东和前妻已有一儿子,如今应该已经有10岁。目前,对于该消息,刘强东和章泽天并未有明确的回复。

2014年1月,当时同在哥大学习的刘强东和奶茶妹妹陷入热恋。2014年3月10日,清华大学内部论坛爆料称,刘强东和奶茶妹妹在一起。

2015年8月8日,刘强东与奶茶妹妹被曝出结婚领证。

2015年10月1日,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在澳大利亚大婚,前来参加婚礼的都是双方至亲好友。

2015年11月1日,章泽天首次在朋友圈里承认怀孕,并称“小家伙在婚礼仪式前就迫不及待跑来了”,还搞笑地说道:“经济搞上去,人口跟上来。”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