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3-24 17:28

林心如入职优酷土豆?错,只是代言手游来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4日消息 几天前网上传闻林心如将入职互联网公司,更有微博大V指林心如入职的公司为视频巨头优酷土豆。现在看来大家都错了,今日林心如所发微博表示新手游《三剑豪2》正式上架,该手游正是由合一集团(优酷土豆)联合风际游戏、天赐游戏共同打造。原来林心如是代言最新手游来了,此前传闻将入职优酷土豆的消息并不属实。

上周,林心如发布一条“有你正好”的微博引发热议。网友纷纷猜测是否女神林心如已经牵手另一半。但微博大号“长春国贸”爆料说林心如发布“有你正好”其实是暗示牵手新合作伙伴——加盟某互联网企业,甚至自制工卡照,似暗示林心如将加盟的互联网企业是视频巨头优酷土豆。

现在看来林心如原来是代言由优酷土豆联合风际、天赐共同打造的手游《三剑豪2》来了,这是林心如首次为手游代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