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3-24 15:19

2016年主流电视“会员大比拼”小米、乐视、酷开、微鲸TV谁更值?

《2016年主流电视“会员大比拼”小米、乐视、酷开、微鲸TV谁更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同时宣布,将联合爱奇艺推出小米会员,用户只需在首次购机交付199元,即可一年内无限次观看小米电视上的收费内容,并获得一年爱奇艺PC端和移动端的黄金VIP;3月5日,微鲸发布新一代智能电视代号“刺客”;3月10日,酷开推出新版互联网电视...

乐视超级电视主要依靠乐视网全频道内容;微鲸的主要内容来源是腾讯视频及华人文化自有资源,在某种程度上,在电视内容上的玩法,微鲸和小米电视有相似之处,他们都不直接生产内容,依赖投资入股视频网站及影视公司,但在内容广度上,远没有达到小米的规模,其主要内容来源是腾讯视频,其他视频网站的内容偏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