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3-24 13:57

人文盛宴 群星璀璨 凤凰金融带你领略凤凰卫视20周年庆祝季

《人文盛宴 群星璀璨 凤凰金融带你领略凤凰卫视20周年庆祝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凤凰卫视集团成员,凤凰金融也共襄凤凰卫视的这一盛事,为广大热爱凤凰的用户朋友们献上一手的庆祝看点...

而在今年凤凰卫视成立20周年之际,凤凰卫视已在首都北京拥有了自己新的独立大楼——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又称“凤巢”),这座坐落于朝阳公园旁大气磅礴的当代建筑,已成为北京的一大艺术地标,“凤凰感恩之夜”活动即将于3月26日,在这个充满魅力与魔幻的建筑里惊艳亮相...

凤凰金融的不少用户也是凤凰卫视多年的粉丝,为此凤凰金融也通过积分回馈的方式,为数十名用户朋友创造这一相聚凤凰的难得机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