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3-21 09:37

打黄扫非办:开始检查网络直播涉黄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1日消息:近日,据新华社报道,全国“扫黄打非”办将针对近期网络直播类平台出现的涉“黄”涉“低俗”情况,进行了深入查处。对情节严重的直播平台,全国“扫黄打非”办将协调有关部门予以停业整顿直至关闭。

据了解,“扫黄打非”办协调部署有关部门,严肃处理了斗鱼“直播造人”等涉嫌传播淫秽视频事件中的责任人和责任单位,对各大直播平台加大监测力度,督促各地严肃处理违规直播平台,追究相关人员和单位的法律责任,对情节严重的直播平台,协调有关部门予以停业整顿直至关闭。

图片来自别样网

近几个月网站直播平台涉黄事件回顾:

1月10日晚,微博上突然出现某直播平台造娃娃的热点话题,据截图显示,在斗鱼直播平台中一名主播在直播间直播性行为。随后,武汉市网信办约谈“斗鱼直播”的负责人,并要求其立即停播“户外直播”栏目。“斗鱼直播”的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吸取此次事件的深刻教训,加强管理,确保今后绝不发生类似事件。

2月24日斗鱼直播又被网友曝出女主播在直播间换衣服、裸露隐私部位的消息。2月25日,斗鱼直播官方回应,称该事件并非直播时发生,而是直播结束之后。

3月16日晚,熊猫TV直播被网友曝出不雅视频截图,网友称一位名为“熊猫第一素颜美女”在直播中突然背对镜头,弯腰露出隐私部位。对此,该直播平台将该直播间封号,并发布公告称:预计解封时间为2038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