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3-19 14:01

外媒:苹果9.7英寸iPad Pro告别16GB 售价599美元起

【TechWeb报道】3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将在周一发布新一代iPad Pro,9.7英寸屏幕,最低存储容量32GB,售价599美元起。这意味着苹果9.7英寸平板电脑正式结束16GB存储容量时代。

外媒:苹果9.7英寸iPad Pro告别16GB内存 售价599美元起

报道称,全新9.7英寸iPad Pro包含现有的12.9英寸iPad Pro诸多功能,如磁性智能连接器,四扬声器阵列,并支持苹果Pen。其支持的键盘附件将更加小巧灵动。

泄露的示意图还显示9.7英寸型号后置摄像头将采用LED闪光灯。

苹果将在3月22日凌晨一点召开春季发布会,除了这款9.7英寸iPad Pro之外,备受瞩目的还是即将发布的4英寸iPhone SE智能手机。

苹果分析师表示,“新4英寸iPhone仅仅是在低端产品线上替代5S。5S现在有点太老了,过不了多久它将无法很好地运行操作系统。”

另外,传言称iPhone SE许多规格和iPhone 6S系列相同,而价格有可能是449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