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3-18 11:52

牛叉!谷歌要出售的Boston Dynamics公司的机器人长这样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今日宣布计划出售旗下机器人制造商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公司。虽然谷歌决定出售这家颇有前景的公司很让人吃惊,但是谷歌在意的是,这家公司在未来几年中不太可能生产出可上市销售的产品。(图片来自Boston Dynamics公司官网及相关视频截图)

消息人士称,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高管决定出售旗下的机器人开发公司Boston Dynamics。原因是这家公司在未来几年中不太可能生产出可上市销售的产品。

Alphabet判断这家机器人公司在未来数年难以发布可市场化的产品,因此决定卖了它。

据悉,Boston Dynamics出售的消息已经引发丰田人工智能研究子公司Toyota Research Institute和电商巨头亚马逊的兴趣。亚马逊自家生产机器人,主要部署在仓储中心进行搬运工作。

消息人士称,机器人项目“Replicant”的核心问题在于,Boston Dynamics公司的高管不愿同谷歌加州的其他机器人工程师合作,也不愿意同丰田合作。而且这间公司也没有拿出短期内可以发布的产品。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