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3-17 09:50

战略新兴板拟暂停 爱奇艺乐视体育等或遭波及

《战略新兴板拟暂停 爱奇艺乐视体育等或遭波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五大因素助乐视体育跃升体育视频网站头名

日前,根据艾瑞iVideotracker最新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4月18日-24日,乐视体育以2750万页的单周总浏览页面数以及481.9万小时的总有效播放时长排名各大视频媒体体育频道榜首。在人均有效播放时长上,乐视体育则屈居次席。综合表现上乐视体育显然已成为行业当仁不让的领跑者。

爱奇艺追加发售1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 总规模达7.5亿美元

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爱奇艺宣布,将额外发售总计1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券,这使得该公司所售债券总额达到7.5亿美元,总收益约为7.356亿美元。

乐视体育放奥运大招 首个体育电商节808掀购物狂欢

乐视体育放奥运大招 首个体育电商节808掀购物狂欢

乐视体育全程独家直播环法 打造立体式“全民环法”嘉年华

乐视体育全程独家直播环法 打造立体式“全民环法”嘉年华

爱奇艺寻宝小队再出发,兑吧签到工具玩出新花样

暑期档来临,各视频网站持续发力,在头部音乐综艺方面,爱奇艺陆续推出《中国有嘻哈》《中国新歌声》等极具讨论热度和观看性的音乐节目,引爆整个暑期档。与此同时《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河神》等独播剧、《楚乔传》《醉玲珑》等版权大剧,也以优质内容打动了众多观众。爱奇艺为了推广暑期热门内容,与兑吧的签到工具合作,为产品提供的一系列相应专属定制方案,通过H5 签到页面对以上热门内容进行预热宣传,既激活了半沉默用户,?

爱奇艺成内容爆款制造机背后的企业文化基因

暑期历来是各家卫视台争抢观众群、冲击收视率的重要档期,重拳利器则是老少皆宜、全民娱乐的大众音乐选秀节目。这一情况在今年发生了改变。8月26日,在第十期《中国有嘻哈》播出后,这档中国首个主打嘻哈文化的音乐节目以超过20亿次的播放量、41.4亿次的微博话题阅读量成为今夏当仁不让的现象级超级网综。重要的是,嘻哈这一此前从未在国内占据主流视野的亚文化,以一种始料未及的速度和影响力,第一次站在了这个时代的风口浪尖,

首冠爱奇艺《演员的品格》,麦吉丽实现品牌年轻化

近年来综艺营销成为广告主们的“掘金地”,一档综艺的爆红,往往给品牌推广带来十分重要的影响。比如选择《超级女声》,让蒙牛酸酸乳的销售翻了三番;四连冠《中国好声音》,加多宝确立了凉茶界大佬的品牌地位;《爸爸去哪儿》让 999 感冒灵三个月涨价 11 倍。 而眼下,又有一个以一种陪伴式的方式与IP一同成长影响力,经营品牌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好感度——麦吉丽《演员的品格》。 这是一档由爱奇艺出品,由何炅、周冬雨、井柏然带

爱奇艺公布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总收入62亿人民币 同比增长51%

8 月 1 日消息,爱奇艺今日公布了截至 6 月 30 日的 2018 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蜀山战纪》第五季定档1月22日 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结局

1月22日晚8点,由吴奇隆担任出品人,赵丽颖、陈伟霆等实力偶像领衔主演的热血仙侠巨制《蜀山战纪》第五季将全集上线,VIP会员可抢先看结局。经过前四季的剧情铺垫,人物主线逐渐清晰,截至目前,《蜀山战纪》作为一部以会员独享模式播出的大剧,前四季播放量累计近9亿次,表明了仙侠IP巨制的巨大号召力。1月16日,爱奇艺同步安徽卫视,向全网用户开放免费权益,继续释放这一高热IP的价值和影响力。

《人生需要揭穿》上线 爱奇艺出品开国内揭穿剧先河

12月30日,爱奇艺出品国内首部揭穿剧《人生需要揭穿》正式上线爱奇艺、PPS。该剧根据丁丁张同名畅销作品改编,由王岳伦执导,张亮、包小柏、包贝尔、李昕亮、Mike隋等众明星参演。《人生需要揭穿》不仅开创了国内揭穿剧先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