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3-16 15:51

凤凰金融荣获“互联网金融十大创新品牌”

《凤凰金融荣获“互联网金融十大创新品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会上,凤凰金融荣获“互联网金融十大创新品牌”...

凤凰金融总裁张震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用户对互联网金融最本质的关注点是平台安全性以及获取较高收益,而行业要更好更快的发展,必须真正的把用户需求放在首位,在源头上把脉,提供给用户最优质的金融产品,从而有力保障用户的投资安全与投资收益...

张震认为,凤凰金融的品牌口碑,在初期更多来自于凤凰20年积累的美誉度,但随着平台稳健而快速的发展,口碑更多来源于凤凰金融对用户高度的责任心以及坚持对优质资产在源头上的甄选把控,凤凰金融只联合最顶尖的各类金融机构,提供最优质的金融产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