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3-16 15:24

阿尔法狗约战柯洁 然而他们都被金立借势营销了一把

图片来自金立官方微博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6日消息  截止至15日,李世石与谷歌AlphaGo的世纪人机大战以1:4的结果宣告结束。此外,AlphaGo的世界排名也由第四名上升到了第二名,仅次于中国棋手柯洁。而谷歌工程师也向柯洁下了“战书”,称:“感谢输给李世石,拥有世界排名。柯洁,你准备好了吗?”对此,柯洁方面会如何应对呢?

此前,AlphaGo排名位列世界第四

比较新排名,AlphaGo位列第二

谷歌在工程师在AlphaGo以4:1比分打败李世石后表示“感谢输给李世石,(让AlphaGo)拥有了世界排名”,并喊话柯洁“你准备好了吗?”

在这风口之际,金立又好好的玩了回“借势营销”,金立在官方微博中表示,已签下了柯洁为金立代言人,并支持柯洁应战AlphaGo。随后柯洁转发该微博并表示“为了围棋职业棋手尊严,全力一战! ”

在李世石和AlphaGo比赛过程中,柯洁曾在微博中表示:“就算阿法狗战胜了李世石,但它赢不了我 ”:

柯洁微博称“AlphaGo无法战胜自己”

柯洁微博截图

从柯洁的微博中不难看出他的自信。那么,在这场“阿尔法狗约占柯洁、柯洁全力应战”的战争中,谁会赢得最后的胜利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