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3-16 14:58

下场人机大战不远了?金立签下柯洁 支持应战AlphaGo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6日消息 李世石和AlphaGo的人机大战结束了,AlphaGo以4:1的成绩轻松获胜,并获得了荣誉九段证书,排名升至世界第二,与第一名的中国棋手柯洁仅一步之遥。大家纷纷把目光投向柯洁,柯洁与AlphaGo的对决成为了下一个人机大战的焦点。就在昨天,金立官方宣布与世界围棋第一人柯洁签约代言,并将支持柯洁应战AlphaGo!

在昨日人机大战结束之后,金立手机官方微博发消息称:金立官方宣布与世界围棋第一人柯洁签约代言,并将支持柯洁应战AlphaGo!

柯洁本人也转发了该微博表示“为了围棋职业棋手尊严,全力一战!”这不仅透露了柯洁本人代言金立一事,同时也传达了柯洁本人有意与AlphaGo来一场人机大战。

此次金立和柯洁的签约选择了一个完美的时间点,有网友评论表示金立这次借势营销做的好。而实质上,金立和围棋界还是有些渊源的,早在2007年,金立就是中国围甲联赛的主赞助商。

在金立支持柯洁应战AlphaGo一事上,谷歌方面也是乐见其成。在李世石与AlphaGo的人机大战第四场比赛中,AlphaGo因出现失误输给李世石。当时,谷歌工程师却表示:“感谢输给李世石,拥有世界排名。柯洁,你准备好了吗?”可见,柯洁已经成为AlphaGo的下个决战目标!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