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3-16 11:33

被央视315晚会点名的车易拍称“连夜公开了收费明细”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6日消息 在昨晚的3.15晚会上,央视曝光了二手车交易平台车易拍存在“买卖双方价格不一致的问题”。对此,车易拍官方在公告中回应称“我们(车易拍)却是存在失误,我们郑重道歉”,同时还表示,已经在车易拍官网公示了该平台的收费明细。

车易拍官方公告:

昨天,315晚会报道了车易拍平台买卖双方价格不一致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深刻反思。

车易拍没有明确告知卖家,我们的确存在失误,需要及时改正,我们郑重道歉。

车易拍作为二手车电商行业市场占有率首先名,的确应该引导行业让二手车交易更加透明,深刻反思后,我们已经连夜将车易拍收费明细在网站首页做了公示,收费标准和收费原则也完全公开,以接受广大消费者和媒体的监督。

最后,我们再一次感谢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和批评,二手车电商在中国还属于一个新兴行业,还需要大家的扶持和呵护,车易拍一定会以消费者的利益为出发点,共同建设一个健康的行业发展环境。

车易拍 

2016年3月16日早 

车易拍官网的收费明细通公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