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3-16 11:30

央视315晚会饿了么等外卖平台被曝光 涉嫌违规运营

《央视315晚会饿了么等外卖平台被曝光 涉嫌违规运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饿了么被曝光!饿了么回应央视315晚会曝光:下线所有违规餐厅

央视315晚会今天曝光饿了么外卖平台上有多家外卖商家无证无照经营,并且厨房环境肮脏不堪。同时,饿了么公司经理为这些无照经营的外卖商家提供各种支持,引导商家虚构地址、上传虚假实体照片,帮助其成为无照经营的外卖商家。

饿了么大数据盘点首次网络外卖“双11”

最牛吃货一次下单21322多元,中式简餐在品类中一枝独秀作为一年一度的消费狂欢日,今年的“双11”因网络订餐平台饿了么的首次加入显得尤为热闹。在“买买买”的同时,小伙伴们在饿了么的外卖“双11”活动期间,也展示出了吃货的惊人力量。11日当天,饿了么单日交易额同比增长43%,再创行业新高。新用户同比增长率高达43%“双11”的凌晨无疑是购物消费的高峰期,而一觉醒来急需补充能量的上午则是吃货的狂欢时刻。从交易额时间分布

饿了么网上送餐圣诞老人送餐,登上《华尔街日报》头版

平安夜当天,两名普通的中国送餐员登上了美国《华尔街日报》头版。照片里两位身着红色圣诞老人服装的送餐员表情憨憨的,胯下的蓝色饿了么外卖电动车格外显眼。这张标题为《在北京,圣诞老人当上送餐员,可惜不是坐雪橇》的照片在微信朋友圈风传。

BTV“诚信北京”315晚会揭晓诚信企业 科技型企业看尚再获殊荣

“诚信北京,有你有我”, 2017 年 3 月 15 日,第二届BTV财经“诚信北京” 315 特别节目于BTV财经频道播出。继在 2016 年摘得“诚信力量”奖项之后,知名互联网电视品牌看尚再度摘得“诚信承诺企业奖”,成就互联网电视诚信企业大赢家。“国家队”品牌脚踏实地、用品质践行诚信精神的风采,折服人心。敢于创新 付强诠释科技型企业诚信适逢《新消法》实施三周年之际,互联网行业盛行的概念炒作与虚假营销带来的诚信问题再度引起社

邀科比代言饿了么推“准时达”业务

体育大年之际,众品牌纷纷看中了体育营销。传言多时之后,饿了么昨日确认,国际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将代言饿了么,与王祖蓝共同成为公司品牌代言人。饿了么同时宣布“准时达”业务正式上线,向用户承诺“准时发达,超时秒赔”。

为独立上市做准备?媒体称饿了么正寻求20亿美元融资

7 月 16 日,彭博社消息称,饿了么正寻求 20 亿美元新一轮融资,以对抗美团点评。对此,全天候科技向饿了么方面求证,对方回应称“不予置评”。

饿了么紧急推新政:组织万人参与食安培训

饿了么高度重视央视315晚会所报道平台食品安全隐患问题,节目播出一小时内就已下线所有涉事的八家餐厅,并对负责商户审核的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的处理。

易观分析:Q3即时配送市场单量破6亿 饿了么蜂鸟再度领衔

近日,易观分析对外发布2016Q3中国互联网即时配送市场监测报告。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国内即时配送市场总单量达6.22亿单。其中,饿了么旗下蜂鸟配送保持上季度的领先优势,以26.9%的订单份额再夺即时配送市场冠军。报告显示,国内即时配送市场规模在第3季度继续保持稳步增长,环比增长率达38.7%。易观分析认为,伴随着物流及餐饮外卖行业的的增长态势,即时配送市场面临着巨大的市场空间,将迎来快速扩张。从Q3即时配送的市场份额?

饿了么回应“试卷植入广告”:与出题人没有任何接触

近日,媒体报道称,上海一份语文试卷题目中植入饿了么”订餐平台广告,几乎占满了整整一页。对此,饿了么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己也是刚刚得知“饿了么骑手英勇救人”、“创新冷热餐箱”等案例进入上海的中学试题,“这真是意料之外的惊喜!”饿了么方面强调,“但是我们和教育部门出题人没有任何形式的接触。”

一只手臂撑起双肩重担饿了么外卖小哥大受好评

7月和8月是“烈日灼身”最严重的两个月,据悉7月份我国气温较常年偏高,特别是下旬,8月6-9日虽然有所缓解但10日以后,大范围高温又将卷土重来。在这样的节气里,我们经常会选择外卖这种方式来解决就餐,看似平凡无奇的一单,也许在其背后,有着另一个精彩故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