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3-15 17:11

人机大战结束:AlphaGo 4:1击败李世石

《人机大战结束:AlphaGo 4:1击败李世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Glasses推出新款VR眼镜X1,让虚拟世界更加触手可及

如果让你为VR“虚拟现实”这个词划上重点,你觉得它是虚拟的“现实”,还是对现实的“虚拟”?日前,3Glasses2019 年新品暨战略发布会在京圆满举行,会上重磅推出的5G时代“全球首款消费级超薄VR眼镜”就以让人不辨“现实”与“虚拟”的极致沉浸体验,获得了行业、媒体和发烧友铺天盖地的赞赏与肯定。“如果你钟情潮酷黑科技,那Glasses X1绝对是首选!”3Glasses X1 一经亮相,就以如同封面女郎般冷酷高傲的设计惊艳四座——从外?

《时代》杂志2019最具影响力人物:“基因编辑”狂人贺建奎上榜

昨日,美国《时代》杂志发布了 2019 年度全球 100 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榜单。其中,完成“首例基因编辑婴儿”的贺建奎上榜。对于贺建奎,《时代》杂志是这样评价的:“贺建奎向全世界展示了人类胚胎编辑是可以做到的,但难以做好。

如何借「知Talk」完成知识营销?一加联手知乎抢占5G滩头

5G即将商用,各智能手机终端厂商如何在5G营销中抢占先机?如何让「5G」这一专业、高深的技术话题与品牌有温度的连接并通俗易懂的传递给消费者?近日,一加手机围绕这一课题在知乎上进行了一系列「知识营销」。4 月 18 日,一加手机携手知乎打造了一场以「5G未来」为主题的论坛——「知Talk」,邀请各界大咖跨界畅聊5G如何改变生活的未来场景,既接地气又干货满满。从入场就排起长龙,到全程座无虚席,不少没有座位的观众全场站立倾

共赢5G新时代 中兴手机携5G终端亮相联通合作伙伴大会

( 2019 年 4 月 23 日,上海)“ 2019 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合作不设限、共筑新生态”为主题,深度聚焦5G、产业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终端等行业热点话题。作为5G产业的领军企业,中兴手机携旗下首款5G旗舰中兴天机Axon10 Pro、5G室内外CPE等重磅产品参展。中兴展馆位于上海世博中心A4 展位,展会期间,吸引了众多现场参观者前来体验。5G终端产品齐亮相 中兴展台

QQ推出“网易相册搬家工具” 可将照片同步至QQ空间

近日,QQ也推出了“网易相册搬家工具”,可以一键搬移网易相册到QQ空间,搬家后,网易相册中的照片就会全部同步到QQ空间中,生成同名的私密相册。

网易相册将于明日停止运营

明日,网易相册将停止运营,并关闭服务器,届时数据及功能不再保留。3月6月,网易相册发布公告称,将于 2019 年 5 月 8 日00:00停止网易相册的运营,关闭服务器。届时及以后用户将无法登录、使用网易相册的任何功能,同时数据也不再保留。

Gartner:阿里云亚太市场份额第一 超过亚马逊和微软总和

​国际权威研究机构Gartner近日发布最新市场调研数据,阿里云在亚太云计算市场排名第一, 2018 年市场份额达到19.6%,超过亚马逊和微软的市场份额总和。同时在全球范围内,阿里云持续保持全球前三,领先优势正在持续扩大。

非对称科技中标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示范项目

近日,非对称科技的主体公司堃金链式(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众多竞标者中脱颖而出,顺利中标”中国人民银行(南京)数字金融实验基地应用示范扶持项目”。该项目由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和南京市人民政府等五方合作共建的南京金融科技创新研究中心主导,主要针对数字金融产业链上的核心技术、关键基础设施、创新应用服务的研发等方向。这是非对称科技在金融区块链落地应用探索中扎实的第一步,标志着非对称科技的区块链Ba

情侣互换身份拍视频,涨粉300万!我们采访了3个快速涨粉案例

依托新榜采集到的海量抖音数据,我们同时推出第 6 期“抖音达人粉丝增幅榜TOP30”(完整榜单见文末),呈现两周内粉丝增长最多的抖音达人(不含媒体及明星)。本次统计周期为 4 月 8 日~ 4 月 21 日。

巨量引擎搭建移动营销新模式,抖音TopView超级首位带来全新体验

营销服务品牌巨量引擎整合了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火山短视频、西瓜视频、懂车帝、Faceu激萌、轻颜相机、穿山甲等产品的营销能力,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搭建起了一套完整的共享内容营销生态,为品牌营销提供了海量的内容支撑,为全球广告主提供综合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在巨量引擎的多种营销方式中,最近上线的抖音TopView超级首位能在三十秒内把最想要的广告内容呈现。即便是简短的视频,也能勾起观众的胃口,让大众为之疯狂。抖音TopV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