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3-14 22:42

阿里全资收购优酷土豆将于下月初完成

《阿里全资收购优酷土豆将于下月初完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雅虎口碑三百代理商被集体解雇一呼百应借机伸橄榄枝

阿里巴巴集团“大淘宝”战略不仅仅是掏空了中国雅虎,也掏空了原本被纳入中国雅虎的口碑网。中国雅虎与口碑网仅整合一年以分道扬镳告终:中国雅虎走向再次迷茫,口碑网资产已被注入淘宝。而伴随此次马云拆分雅虎口碑市场反应延迟不宣则另有隐情:其全国300多家原雅虎口

阿里巴巴宣布成立“技术公益委员会” 号召工程师投入公益事业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CTO、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总裁张建锋宣布成立“阿里巴巴经济体技术公益委员会”,并联合蚂蚁金服CTO程立向全体技术人发出公开信,号召全体工程师带着自己的技术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

揭秘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黑科技:模块化设计、天巡机器人、液冷服务器……

近日有媒体报道,阿里巴巴已经成为国内首个达成国家绿色数据中心标准的科技公司,所有自研数据中心平均PUE低于1.3。 PUE (Power Usage Effectiveness,电源使用效率)是衡量数据中心电力能源利用率的国际通用指标,越接近 1 表明能效水平越好。目前国内企业数据中心的PUE平均值在2-2.5,而国家标准是1. 4 以下。 记者了解到,在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的背后有五大黑科技,包括因地制宜降温、模块化设计加速搭建、用清洁能源节能、液

马云“美国中小企业论坛”两次谈沙滩:想去,老去不成

马云最爱的地方是哪里?沙滩,沙滩!这件重要的事情,他在今天的阿里巴巴“美国中小企业论坛”上说了两遍。

阿里巴巴市值蒸发七成 马云烧50亿难掩败局

大家都知道阿里巴巴集团的主要收入支柱在于B2B业务而其他几个业务都一直扮演着只花不赚的角色尤其是每年烧掉数千万人民币一再推行免费策略的淘宝更堪称阿里巴巴旗下出了名的 不下蛋的母鸡

阿里巴巴,果然开始拥有“预测未来”的能力了

文 | 史中顶灯闪烁,笛声响彻。救护车载着病人,冲向茫茫车海,在时间的赛道上狂奔。高德地图、GPS 卫星导航、路面磁感线圈、1300 个路口摄像头同时开动,为这辆救护车勘探最快路线;GPS 传回实时数据,后台根据辅助数据纠偏,锚定救护车每一刻的精确位置;救护车将要经过的沿途,车辆情况被实时计算。确保路口绿灯提前亮起,在救护车通过之前,刚好所有社会车辆已经行驶一空。这不是演习,这是杭州城市大脑每天都在执行的任务。依

阿里辟谣收缩招聘:只是一次人才的盘点和体系升级

据36氪报道,针对此前媒体报道阿里巴巴收缩HC,阿里回应称:这只是阿里巴巴近期的一次人才盘点和人才体系升级。有关负责人连用“四个有”说明:“人才和组织升级,是阿里巴巴人才组织体系多年来的独到经验,以前有​,以后仍然会有,而且必须要有,怎么可能没有?”

阿里巴巴新动向:代号“NASA”专门解决未来20年问题

“阿里巴巴的商业太成功,掩盖了技术光芒”,这句话成了阿里巴巴技术的写照,不过,在最近的技术大会上,阿里巴巴已经不再满足于此,他雄心勃勃地提出了代号为“NASA”的计划。“今天,我们已处在一个技术创新的临界点,从工程技术到核心科技的临界点”。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技术官张建锋(花名行癫)表示。但这不是阿里巴巴的究极体,据透露,对于理想主义者阿里巴巴而言,这只是刚刚开始。按照马云的说法,以前我们的技术跟着业务走,

反转!阿里巴巴成功禁止“阿里巴巴币”公司使用其商标

据报道, 10 月 22 日,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批准了阿里巴巴的请求,禁止总部位于迪拜的Alibabacoin侵犯其商标。

天合联盟与阿里巴巴合作 开设飞猪官方旗舰店

天合联盟在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平台飞猪上开设了旗舰店,可供超 2 亿飞猪会员访问阿姆斯特丹,2017 年 4 月——全球航空联盟天合联盟与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标志着天合联盟通将过飞猪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天合联盟将在飞猪上开设官方旗舰店,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部联盟成员航空公司的服务。此外,天合联盟还将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旅游产品。2016 年“双十一”期间,天合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