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3-14 16:38

2016AWE:海尔家电诠释智慧自健康生活新定义

《2016AWE:海尔家电诠释智慧自健康生活新定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之一,AWE代表着中国家电行业的最高水平和最新发展趋势,全球白电第一品牌海尔在本次AWE上展出的智慧自健康家电,以通过自主解决机器自身存在的安全、健康、洁净等问题,诠释了智慧自健康生活的新定义,成为本次家博会上的亮点...

基于对用户需求的高度理解,海尔研发的智慧自健康系列家电为解决家电二次污染带来了希望,以海尔免清洗洗衣机为例,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全球首创在洗衣机内筒中设置了高分子抗菌智慧球,洗衣过程中智慧球不断地对桶壁形成撞击、挤压和摩擦,有效的防止污垢在内外桶壁上附着和沉积...

让用户在感受科技带来的便捷、舒适的为用户提供健康、智慧的家电体验,诠释新的智慧自健康生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开卷本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