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3-14 15:28

国内分类信息股!百姓网成功挂牌新三板

站长之家3月14日消息 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中心公告显示,百姓网已于日前获得新三板挂牌确认函并于今日公开转让。交易代码为836012,主办券商为中信证券,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调查数据显示,百姓网去年上半年营收近6千万元。根据《公开转让说明书》,2014年百姓网实现营业收入8981万元,净亏损3884万元。去年6月拆除VIE架构时,百姓网获得了22亿元融资,彼时估值超过40亿元。

据公开资料显示,百姓网成立于2005年3月1日,是国内第一家分类信息网站,也是第一家挂牌新三板的分类信息网站。截至2015年2月,百姓网月活跃用户数过亿,月新增信息量超过5000万条,覆盖全国367个城市。其中,来自移动的流量已超过全站流量的80%。

目前,百姓网业务布局覆盖全国367个城市,服务领域包括二手闲置、交友、招聘、车辆、房产、生活服务等多个行业。主营业务是百姓网分类信息网站的运营,并提供增值功能、VIP会员、信息推广以及流量分发四大服务。

延伸阅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