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3-14 14:50

何为”全渠道运营”?曙华MEC电商架构来解读

《何为”全渠道运营”?曙华MEC电商架构来解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很多企业以为接入了不同的渠道就算全渠道了,却不知全渠道最大的机遇是通过对后端的改造,利用在全渠道后台上流通的用户数据、商品数据和渠道数据,将为企业带来新的无限商机,并提升品牌价值...

为支撑全渠道运营数据分析,最大化发挥渠道价值,曙华MEC系统数据分析纬度如下...

要支撑多纬度,细分数据的采集,存储加工,特征数据提取以保证全渠道运营的开展,稳定可灵活扩展的系统架构是基础,曙华MEC电商系统是建立在自主研发的BPC定制框架基础之上,根据多渠道电商业务的数据特点,集成但模块化,以服务为导向的,灵活可扩展的企业级框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