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3-14 14:14

不玩跨界的明星不是好明星,传周杰伦将加盟唯品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3 月14 日消息 这年头,感觉不玩跨界的明星不是好明星!何炅入职阿里、王力宏入职腾讯,李湘加盟360影视。而日前有消息称周杰伦将加盟唯品会,担任首席惊喜官。

据微博网友爆料称,周杰伦近期代言某网站并担任该公司Chief Judge Officer(CJO)首席执法官!主要负责解决内部劳资纠纷,包括员工对降薪、辞退补偿等所引起的问题。不过有周杰伦在一起做同事薪水少了一点就可以找周杰伦去解决。

此外,微博还附上了周杰伦的工卡,显示了周杰伦的本人照片、姓名以及职位名称,据分析从工卡来看周杰伦入职的的公司正是唯品会。

那么首席惊喜官(CXO)是什么鬼?据资料显示首席惊喜官是2013年6月开始出现的一种新兴职业,主要由热爱员工的职场新人组成,负责调动公司各个部门,组织节日庆祝活动。这个职业一般出现在电子商务公司,首席惊喜官这个职位对学历、专业的要求并不高。

值得注意的是该工牌上显示周杰伦的职位为CJO,由J代替了CXO中的X,这或许跟周杰伦英文名 Jay首写为J也有关。

对于周杰伦加盟唯品会,业内人士分析,明星带来了资源粉丝和影响力,还可以免费给企业站台,比单纯请代言人划算!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