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3-11 16:34

马云为员工盖房子?阿里在杭建380套房子6折出售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1日消息   据媒体消息称,马云找宋卫平在杭州代建了380套公寓,而这些公寓都是为阿里一线员工准备的。据悉,满足要求的员工可6折购得该公寓。目前,阿里已确认此消息,但并未对房屋售价等详细信息作出任何回应。

近日,有媒体消息称,阿里在杭州造了380套公寓,而这些公寓将以市场价的60%出售给阿里一线员工,已解决一线员工的置业问题,阿里方面已确认此消息,不过并未对具体的房屋售价信息做出回应。此外,由于申请员工过多,将采用抽签的方式,结果将于4月5日公布。

据悉,这些房产是通过宋卫平旗下的绿城发展置业有限公司代建的,位于杭州常二路文一西路口。

据了解,申请者必须具备以下几个条件(包括但不限制于):

1、申请者需是在2016年3月1日前在阿里工作满三年的员工。

2、P8(佼佼者专家)/M3(高档经理)及以下层级的员工。

3、在杭州地区无房的员工具有优先购买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