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3-11 09:13

维基百科年内推语音版 服务视力不佳者

《维基百科年内推语音版 服务视力不佳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王航卸任四川新网银行法人代表职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四川新网银行日前完成工商变更,原董事长、公司法人代表王航已于 4 ​月 28 日退出,变更为江海。

饿了么开始提高外卖商家费率?官方回应

饿了么称:总体而言,口碑饿了么不仅没有涨费率,还在有节奏、方向明确地降费率。口碑将持续保持低费率,最低将降到现在市场通用费率的一半。对于费率调整,饿了么口碑方面称,少数商家因为优惠期满以及物流服务升级的原因,会进行费率小幅调整,所有的调整均与商家有充分的沟通,并经商家确认后生效。

谷歌母公司一季度营收363亿美元:利润狂减皆因罚款

Alphabet(谷歌母公司)今天发布了截至 3 月 31 日的 2019 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Alphabet第一季度总营收为363. 39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11. 46 亿美元增长17%,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19%。

全网走心盘点:性能碉堡的电视机顶盒十大品牌

随着时代的发展,国产品牌在数码产品领域已经占有了越来越多的市场,各种新理念新技术的推出,让我们不再仰望国外品牌的性能和质量,国产品牌相比较于国际大牌现在已经可以做到平起平坐,甚至超出许多,今天就来给大家评点一下电视机顶盒十大品牌,它们性能优异,质量可靠,称的上是国产厂商中的佼佼者。1、网红幸运盒子:泰捷WEBOX电视机顶盒为了创造出一款优秀的电视机顶盒,泰捷科技花费巨大资源与精力。在数十位业内专家学者的

电视盒子哪个好用?老司机强烈推荐的五大神器

不知道最近大家的朋友圈是不是也被复联刷屏了,此外很多人也开始之前所有的漫威电影刷一遍,复习一下。这个时候怎么可以缺少一款好用的电视盒子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五款神奇的电视盒子,他们代表了目前国内电视盒子界的水平,有需要的快去选购吧~1、高端品牌:泰捷WEBOX电视盒子我第一次听说泰捷这个品牌并不是来自什么奇怪的购物广告或者宣传,而是来自朋友的推荐,我觉得泰捷科技真的挺奇怪的,明明超级大牌,但是很少在各种媒?

华为云微服务应用平台通过微服务标准首批评估

日前,在2019年云原生产业大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组织开展了业界首次微服务平台评估,华为云微服务应用平台(ServiceStage)作为业界微服务平台典型代表,以其完整的解决方案和成熟的产品能力获得评估专家团队的一致肯定,顺利通过了首批评估,这也再次体现了华为云在微服务以及云原生领域所具备的绝对领先产品服务能力和技术领导力。 华为云微服务应用平台:开放、高性能、企业级 自2018年信通院联合众厂商开始制定微服务行业?

三年营收暴增20倍,兑吧成功登陆港交所!

​5 月 7 日,用户运营SaaS及互动式效果广告服务商兑吧集团(01753.HK) 正式在港交所正式挂牌上市。上市首日,最高涨幅6.33%,报6. 38 港元,成交额达1. 161 亿港元。

OPPO预告4月26日带来惊喜:疑似联名网坛名将代言

4 月 26 日,OPPO官微突然发布一则预告,表示 4 月 26 日会有惊喜来临。

斯雪明:预计我国在2019年具有投入产出的区块链企业将超过600家

2018 年上半年,我国提供区块链专业技术支持、产品、解决方案等服务且有投入或产出的区块链企业共 425 家,产业规模达到4. 5 亿元。预计在 2019 年具有投入产出的区块链企业将超过 600 家,产业规模有望超过 8 亿元人民币。

蘑菇街域名改为mogu.com 官方:为达成英文品牌统一

今日早间记者发现蘑菇街(MOGU.US)网站公告显示,蘑菇街域名将于今日起由mogujie.com更换为mogu.com。对此,蘑菇街副总裁范懿铭回应称,“此次更换域名是为了达成英文品牌的统一,将有助于提升蘑菇街在海外的品牌影响力。同时,蘑菇街的中文品牌名依然为“蘑菇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