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3-10 16:36

万恶的爱奇艺进度条!《太阳的后裔》遭“剧透”

自从《太阳的后裔》开播以来,便长期占据热搜榜。今日,#万恶的进度条#、#道歉还是表白#等热门话题再次把这部剧推上了“风口浪尖”。据了解,近来大热韩剧《太阳的后裔》为中韩同步播出,但中国区的“直播”可以全集缓存,于是有中国妹子利用“万恶的进度条”直接跳转到了第5集结局,并截图发布至ins上给韩国网友“剧透”去了。不少用户表示“这VIP的钱花得值了”。

自从《太阳的后裔》开播后,似乎每周都得上几次热搜榜。而今天一条看似毫不相关的话题#万恶的进度条#又将《太阳的后裔》推上了热搜榜。

有网友在付费观看《太阳的后裔》时,刚开播就通过“万恶的进度条”跳到了第5集的结局,并通过ins平台“剧透”给韩国网友。不少韩国网友感到困惑,甚至连韩国新闻都报道了相关事件。

对此,中国网友纷纷表示“有种翻身农奴把歌唱的感觉”、“去韩国得瑟得瑟我们的VIP特权”……

《太阳的后裔》是韩国KBS电视台的水木迷你剧,由宋钟基、宋慧乔主演,于2016年2月24日开播。于爱奇艺付费观看(也有免费版,但无法同步播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