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03-10 09:46

YouTube联合创始人陈士骏推出美食直播服务Nom

《YouTube联合创始人陈士骏推出美食直播服务Nom》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YouTube全球宕机 原因尚不清楚

据腾讯科技报道,世界各地的用户报告称,YouTube无法登陆,原因尚不清楚。

YouTube允许创作者在其频道添加商品商店

今天早些时候,外媒表示,YouTube和Teespring联手推出了一个购物中心,允许美国创作者直接在他们的视频下销售定制商品。现在,这两家公司已经将这个购物中心扩展到欧洲的创作者。YouTube网络图(图片

YouTube宕机是怎么回事 油管宕机具体情况一览

今早,世界各地的YouTube用户表示,该网站出现了无法登陆的情况。随后YouTube官方在Twitter上表示他们正在研究这个问题。

不忘初心,帝联科技传递视频直播行业最强音

在充分市场化的环境下,任何一个行业都会经历从懵懂上路到野蛮生长进而走向成熟的过程,以创新为核心特征的互联网行业尤其如此。从2015年到现在,视频直播行业就正在经历艰难的行业蜕变。爆发式的增长让视频直播行业陷入一片红海,与此同时,卡顿、延时造成的用户体验差,带宽成本和主播成本造成的盈利难,以及创新乏力造成的同质化严重等问题使得从业者步履维艰。为解决这些行业痛点,探索视频行业发展方向,寻找业态升级新路径,

YouTube探索新赢利模式 始售音乐、视频游戏

谷歌旗下的YouTube正在朝着建立电子商务服务的目标迈出了第一个步。YouTube希望通过电子商务服务销售音乐、电影、电视节目、视频游戏、图书、音乐会门票以及在YouTube网站上数百万视频内容显示的其它与媒体有关的产品。

YouTube尝试新型前置式广告 用户可选择跳过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已决定在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上尝试一种新型前置式(pre-roll)广告,用户可以选择是否跳过该广告直接观看视频,YouTube一官员称,用户选择跳过广告的做法,是另一种形式的关注。

GoGal够格向国屹:百播竞流,创业企业“借力”CDN不可或缺

完全统计,站在直播风口赛道上的企业已超过300家,且数量仍在保持高速增长,每周几乎都有1-2个企业跻入,与早已起跑的老牌直播平台和业已就位的其它各类直播企业们展开百播之争。直播的飓风口再大,日益拥挤的赛道上也总有人要被甩掉。那么,创业企业如何才能最终赢得出线?

Youtube 在线租电影?馊主意!

宣布了与Sony,米高梅和华纳兄弟关于网上流媒体电影的租赁播放合作事宜。表面上看这对各方都是个诱人的项目, 在线视频拥有巨大的观众群,也极其渴望好莱坞的节目,然而往深层次挖掘,这对Youtube或许是个分心的项目: 这并不能融入目前Youtube的广告模式中去。

YouTube博客泄密:至少12%的用户能带来真金白银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昨天更新的Biz Blog博客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在美国用户观看的视频中,至少12%能带来“真金白银”。

财经视频直播正热 消费者是否买单尚待时间验证

近日,大数据监测平台TrustData发布《2016年视频直播分析报告》指出:自2015年10月到2016年6月,视频直播市场日活跃用户数量规模增加1倍,超过2400万。在视频直播的平台上,有公众人物的日常生活、也有平凡人群为了吸引关注而做的“抓眼球”表演,能在一天吸引数千万活跃用户,表明中国人在移动互联网端的视频观看、制作、消费等的使用习惯已经养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