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3-09 10:51

宝马未来的疯狂概念车!采用增强现实(AR)仪表板

在宝马慕尼黑总部,展出了一辆被称为“宝马构想的最疯狂的汽车”。这辆汽车的内部已经和现在的汽车完全不同。概念车上不再有任何仪表盘,整个前挡风玻璃都成了一块增强现实(AR)屏幕,来发挥仪表盘的作用。图片来自:TheVerge

这辆宝马的概念车有可选的自动驾驶功能。如果你选择Boost模式,汽车会帮你在挡风玻璃上规划出最合理的路线。而如果你选了Ease模式,自动驾驶系统就接管了汽车,这个时候,座椅的形状也会随之改变,让驾驶员和乘客可以更好地交流。

前挡风玻璃那块巨大的增强现实屏幕,可以提供车载娱乐功能。

除了自动驾驶,还有一个更加智能的伴侣(Companion)功能。这个系统可以逐步学习车主的习惯,并最终具备自动处理日常任务及提供建议的能力。它会根据汽车的状况决定行车状态,并自动发出信号告诉周围行人是否可以通行。就像是一位真正的“伴侣”一样。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