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3-08 16:57

东芝存储斩获多项媒体大奖,引领闪存行业高端品质

《东芝存储斩获多项媒体大奖,引领闪存行业高端品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东芝作为闪存行业的引领者,一直坚持着以科技创新为公司发展的根本,始终保持着业界尖端科技领跑者的地位,在本次年度颁奖中,东芝存储共6个系列的产品入选,在8家媒体评选中斩获大奖,持续引领闪存行业高端品质...

东芝极至瞬速EXCERIAUHS-ISD卡整合了东芝高性能NAND闪存技术和经过专门开发的专用固件,兼容UHS-I高速接口,传输速度达48MB/s,速度等级达到Class10...

2015年度收获的殊荣是行业媒体对东芝存储品牌实力的肯定,也是东芝存储优异品质的呈现,更是市场与消费者对于东芝的良好反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