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3-07 13:48

表情符号新玩法:用emoji编写程序是怎样的体验?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7日消息 平常你都用emoji做啥呢?除了可以用来聊天、评论,还可以作为密码。此外,还有一个更有趣的玩法,用emoji编程。可以尝试一下emojicode这个编程语言,让编程不再是一个枯燥无味的事情。

Emojicode是一种全新的编程语言,可用于制作跨平台应用的全新高级语言。它是开源的,拥有多范型的结构和流程。作为多范型语言,Emojicode创建了一致、稳定的接口。

总体上,这么这门语言对于Emoji表情是友好的,除了一些除了变量和数值以外,其它部分内容都可以用表情符号来表示。

使用Emojicode编写的程序可以被Emojicode实时引擎执行,并且比一般的虚机快,引擎大小约为100kb。这个引擎支持 Ubuntu、OS X、Raspbian 等操作系统。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到GitHub上下载Emojicode SDK玩玩。如果对于你而言,还是不能轻松的使用emoji来编程,那么可以看看该公司提供的使用指南

图片来自thenextweb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