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03-04 17:00

找部想看的电影很难?或许这个人工智能搜索工具能帮忙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4日消息 你是否该好好思考一下,每次浪费了多少时间搜索一部想要看的电影?有没有那么一个搜索工具可以根据用户当下不同的情绪精准推荐适合看的电影呢?

或许Val.ai 开发的人工智能搜索工具能帮上忙!Val.ai 是一个视频分析平台,其开发工具Valossa AI能够自动识别分析视频中的表达的内容数据。

whatismymovie搜索页面

Val.ai 的搜索工具通过人工智能分析了1000来部的电影内容质量,因此它可以为用户推荐最佳的影片。如果你想尝试一下该功能可以试试这个网站whatismymovie(PS:不会英语的可能会白搭),用户可以用文字或者语音形式来查找有关电影。

软件通过识别原始视频的内容,并记录视频有关数据比如人们的情感、电影的主题、甚至是影片中的物体、建筑物。

使用Val.ai人工智能搜索,用户可以随便问问题,都可能得到一个精确的结果。比如查找演员奥瑞恩·高斯林(Mr Ryan Gosling )的电影,如果输入“一部奥瑞恩·高斯林爱情电影”(A movie where Ryan Gosling is being lovely’)关键字,那么查找结果就会显示“笔记本”(The Notebook’)和“蓝色情人节”(Blue Valentine)两部电影,这样的查找结果是较为精准。

目前,该公司的目标是让开发的软件能够为Netflix提供人工智能搜索功能,这样用户在Netflix上就能直接使用,根据当下的情绪精准的查找想要看的电影。

注:头图来自thenextweb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