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03-03 15:50

产品线升级,CODING完成对GitCafe收购

《产品线升级,CODING完成对GitCafe收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国内知名的软件开发服务商CODING宣布已经完成对GitCafe的收购,GitCafe将作为CODING旗下的企业私有云品牌全新亮相,而借由此次并购,CODING将实现品牌以及产品线的全面升级...

随着CODING战略收购GitCafe的完成,Coding.net的平台能力将更加完善,除了为程序开发者提供更好的从代码编写工具、到代码托管、在线部署测试运行、代码质量检测整个流程在内的一站式云端协作工具类SaaS服务外,还增添了企业私有云服务以及开源软件社区板块...

企业级服务强势增长,谁将会是下一个“独角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